【图】算算你几岁结婚 让内心不在孤独

2015/12/21 13:00:01 作者:K-mai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算算你几岁结婚,这是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比较火热的游戏,但是很多未嫁或未娶的剩龄男女在这一款游戏中找到了心灵慰藉,因为它测试出他们结婚.....

算算你几岁结婚

算算你几岁结婚,这是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比较火热的游戏,但是很多未嫁或未娶的剩龄男女在这一款游戏中找到了心灵慰藉,因为它测试出他们结婚的年龄,让他们的内心觉得自己不在是嫁不出去的大龄男女。

算算你几岁结婚,我个人认为还是不要相信,因为结婚这件事情是要看你跟他(她)之间的缘分,这个游戏只是用来放松心情而已,不要因为这款游戏算出来的结婚年龄而必须要在这年龄结婚。

算算你几岁结婚这款游戏其实是虚假的,我曾经也测试过,它说我的结婚年龄是20岁,但是我现在也已经20岁了,到现在也还没有结婚啊,如果我相信了,那么我是不是一定要在这个年龄结婚,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的学业要怎么样,是不是要放弃,嫁做人妇了。作为一名学过高等教育的新世纪青年,你们认为这样好吗?

不过我也不是说这一款游戏一点可取之地到没有,它可以在我们工作,学习的强压下,得到一点点的放松,让我们更好的工作,学习。

如果你是大龄男女,还没有结婚的,我觉得你们还是玩玩这个游戏就好了,不要太过相信,因为要结婚这不是测试就可以的,这是要看缘分,要看性格等等的,不是说结婚就结婚,这关系到你以后的生活的,稍有不慎也有可能让自己在后半辈子活得不快乐,所以结婚一定要想清楚了再决定,因为这是你一辈子的事情,别糊里糊涂就结婚了,一定要找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