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闺蜜表白的话有哪些呢 盘点致闺蜜的唯美句子

2016/10/22 21:58:01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女闺蜜表白的话有哪些呢?1、感谢上天如此安排你,让你跳跃在我的生命里,亲爱的朋友现在是我最好的闺蜜。2、如果遇到了极其不公平的事,不要抱怨更不要挑剔……

对女闺蜜表白的话有哪些呢?1、感谢上天如此安排你,让你跳跃在我的生命里,亲爱的朋友现在是我最好的闺蜜。2、如果遇到了极其不公平的事,不要抱怨更不要挑剔,要心平气和地接受,然后找出对自己有利的环节,转变成自己的机遇。这个世间永远没有真正的坏事,只要你能够学会借势,一切都能为你所用。3、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4、最好的闺蜜,是你可以尽力地欺负她,她却依然爱你爱到死。5、闺蜜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闺蜜!6、不管长相多好、职务多高、挣钱多多,任何时候都要尊重、体贴、关爱对方及对方的父母、亲人,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同样的尊重、体贴和关爱,才能赢得家庭幸福和谐的基石。7、静静地享受午后的阳光,很惬意,身边有你,很充实,更完美。8、闺蜜不开心的时候,你只需要静静地坐在他身边,即使什么也不说,他也会感觉好很多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