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闺蜜表白的话有哪些呢 盘点致闺蜜的唯美句子

2016/10/22 21:58:01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女闺蜜表白的话有哪些呢?1、感谢上天如此安排你,让你跳跃在我的生命里,亲爱的朋友现在是我最好的闺蜜。2、如果遇到了极其不公平的事,不要抱怨更不要挑剔……

9、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告诉你,就凭咱过去的交情,咱就能在彼此世界里猖獗一辈子,要问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10、不是最好的时光有你们在,而是有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不管多少人站在我的对立面,你们都站在我的身后。感谢闺蜜挚友!11、我们往往对越亲近的人越严格,越爱发脾气,越不好意思说谢谢,给个机会让你们跟好友、闺蜜说声:“谢谢有你在!”12、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13、你经历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还会有,但是,你要记得最后留下的永远是我,在最窝囊和无助的时候,能够懂你,耐心地和你说话,并且用真实的情感安慰你的人。14、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连上厕所都要一起。15、不管多久没见面,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