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还需控制欲望珍惜眼前

2017/8/28 22:02:38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婚恋观念发生了很大改变,婚外情的事件也层出不穷。很多人认为婚外情只是个人的问题,不涉及到法律问题,那么婚外情是否犯法呢?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然而有道是“饱暖思淫欲”,经济条件好了,人们也就开始不满于现状了,爱情观念发生变化,有的人开始看不惯自己的婚姻。相处久了觉得腻烦,于是抵不住诱惑,发展起了婚外情。婚外情,是指在已经拥有了一段婚姻,却还在外面和别的异性保持不正当的恋爱关系,那么婚外情是否犯法呢?

目前在法律上,《婚姻法》上并没有明确说明这是犯法的行为,只要没有在已有婚姻的基础上再和别人建立另一段婚姻,是不触犯法律的。但是法律上不犯法,人们就能心安理得地同时享受两段关系吗?这也是不可能的,很多人都容忍不了这样的行为,所以各种“原配打小三”的事件才会频繁出现,出轨的人也会受到各种舆论和道德上的谴责。

夫妻,本应该是两个彼此信任的个体的结合,有些人却因为自己的欲望,将道德,礼义都抛到脑后。不仅不顾及另一半,甚至对于孩子也不闻不问。这样的人,即使他的事业发展地再好,也不会受到人们的尊重。而且对于这样的行为,别人都感到不齿,不被别人祝福的感情,又会有什么好结局呢?

婚姻是一个仪式,是一个从爱人慢慢变成亲人的过程,在婚姻中要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定位,不仅仅是一个个体,还担任着一个家庭的责任。拒绝婚外情,拒绝出轨的行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