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保证书有哪些 这两种你都了解了吗

2017/8/29 19:32:4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营婚姻说易不易说难也不难,重要的是看你心目中对婚姻的定义是什么,还有大家经营婚姻的方法。那这里告诉大家经营一段婚姻的秘诀是怎样的,有哪些婚姻保障书吧。

有情侣在结婚前,双方会进行协议签订婚姻保障书来防止日后婚姻遭遇突变而措手不及。其实他们的这个行为也无可厚非,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份保障书无疑是对感情的不信任破坏爱情的纯洁性。可是如今的闪婚闪离你还会大惊失色吗?对于频频传出的婚外情事件你还会认为婚前协议婚前签订保障书是错误的吗?未必吧,有时候爱情是爱情,婚姻就是婚姻。

所以婚姻保障书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婚姻双方都是成年人,虽然有责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可是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关系到三个家庭。婚姻保障书规定了婚姻双方对于家庭的责任和对孩子要尽到的义务等等。有了这规定哪怕日后经营婚姻时遭遇什么样的突变故,有这份协议,总归是一份保障。而且可以作为法律证据。所以婚姻保障书会让生活多一份保障。

当然,我认为真正实用的婚姻保障书应该是和睦的家庭关系以及夫妻牢不可破的感情。两夫妻只要感情坚固,愿意相互扶持彼此信任同舟共济,哪怕遇到多大的风浪,两人都能相濡以沫白头偕老。这种婚姻才是我们每个人心目中理想的婚姻状态。

婚姻不该成为我们的束缚。而是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经提起就会温暖一笑,一直让自己安心、向往、温馨的地方。无论是白纸黑字的婚前协议婚姻保障书还是隐形的“婚姻保障书”,我都希望大家学会经营婚姻的真谛,拥有一段幸福又令人羡慕的婚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