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四个方面告诉你答案

2017/8/29 20:22:11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社会虽然想结婚的人很多,但是想离婚的人也多。离婚的时候孩子归谁和财产的分配是比较重要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这个问题!

现在有些人谈恋爱到结婚的速度很快,有的认识几个月就决定结婚,有的甚至不到一个星期六就领证结婚,我们一般称这种行为为“闪婚”。“闪婚”一般都是对双方不是很了解,结婚后才发现原来不适合,有些人就会提出离婚。当然,离婚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闪婚”而引起的,原因都是因人而异的!

而女方提出离婚的原因一般会是什么呢?第一种是因为丈夫婚内出轨,女方受不了而提出离婚;第二种是因为家庭暴力,男方暴打女方;第三种是因为夫妻双方的确没有感情了;第四种可能就是女方在外面有人,想与丈夫分开才提出的离婚。或许还有其他的原因导致女方提出离婚,但是以上四种原因是比较普遍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