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闺蜜结婚礼物送什么好? 列举几样有意义的礼物

2016/10/21 22:13:4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艺术摆件是大部分人的选择,新婚,大部分人都会进x.f子装修,一个合适的摆件能适当地为新房增添光彩。那么如果决定送艺术摆件的话,事先一定要了解闺蜜新房装修...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谁都有三两个闺蜜在身边,永远不会背叛,永远不会抱怨,永远只有关爱的她就要结婚了,你总想送她最好的礼物,这份礼物要独一无二,那么送什么结婚礼物才更有意义呢?在她长裙拖地,你短裙相伴的那一天,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1.艺术摆件

艺术摆件是大部分人的选择,新婚,大部分人都会进x.f子装修,一个合适的摆件能适当地为新房增添光彩。那么如果决定送艺术摆件的话,事先一定要了解闺蜜新房装修的风格,再搭配新房的格调去选择合适的摆件。否则一头热买到一个跟房子格格不入的摆件,就大煞风景了。

2.有寓意的物品

有寓意的物品,一方面可以根据闺蜜夫妇当地的习俗,挑选一些符合当地情况的东西。另一方面可以根据普遍被认可的东西。例如送一些比较喜庆的台灯,灯有添丁的寓意,祝福新人早生贵子,人丁兴旺的意思。例如送首饰盒,盒与“合”同音,有百年好合,天作之合的寓意。另外还有一些艺术品都支持定制雕刻,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可以在上面雕刻上自己的祝福,那么这也会成为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

3.实用的物品

这个要充分了解闺蜜的需求,结婚前肯定要置办很多东西,那么这些必备的婚庆用品有哪些是适合送礼的呢?例如床上用品,一些必要的首饰等。另外,可以选择一些日常生活中能用得到的东西,例如一些抱枕,尤其是支持定制的抱枕,在上面印上新人的照片或者祝福语之类的,便非常有意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