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离婚女人快的方法有哪些 3种方法教你诱惑成熟女性

2016/12/16 20:43: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纪较大的熟女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怕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她们很自信,可以自给自足,在同龄男性早已x.y不再时,她们却需求旺盛。这种情况下,你怎样...

年纪较大的熟女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怕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她们很自信,可以自给自足,在同龄男性早已x.y不再时,她们却需求旺盛。这种情况下,你怎样勾引这种不能自已的女人呢?看看下面的步骤或许就知道答案了。

方法 1: 让她对你产生欲望

释放自信。熟女喜欢自信的人,她们要感觉到你解决生活中复杂问题的能力,而不是让她们来教你。表达出一种强烈的自信能让你赢在起跑线上。就算你在熟女面前“感觉”没自信,你也要装出自信,直到你自信真的出现了。

第一次和熟女说话,不要马上说她的好话,或者听起来像小孩要糖果一样。这样她就不把你当回事了,你要凭信心来镇住她。

吸引她的注意。要记住,你是在面对熟女,她不会忍受你那些无聊的举动,比如炫耀跑车,眼球紧盯着路过的小孩儿这种事。你要表现出对政治、全球大事、书籍、音乐等方面的非常感兴趣—简而言之,能显得你志趣广泛的事情就行。

如果你没什么大成就,就说说你“想要”做到的事情。别总说那些没做好的事情,人家会烦的。

如果你比人家小很多,就别说你的朋友或“同龄人”的事情,不然她会觉得自己真的老了。比如,你在上大学,她三十多了,别说你前几天晚上玩的饮酒游戏,而要说说你在巴黎的学习经历。

关注她的优点。虽然你不能靠恭维她来征服她,但你有喜欢她的地方,要欣赏她自身的某些特点。她是个搞笑的人吗?有的话你就要和她一起笑,并且告诉她这一点。她是个热情的人吗?如果有,你也要同样对她热情—如果她喜欢说话时碰你,你也要碰碰她。她性感吗?让她知道她的样子非常吸引你。

你的事业前途一片光明吗?你要告诉她,不用谦虚。告诉她你所从事的事情,如果她想知道更多就让她继续问下去。不用担心,就算你没那么独立,工作没那么出色,也要至少表现出你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乐观的心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