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陌生人聊天的开场白有哪些 5个破冰话题让你很会聊

2016/12/16 17:53:0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告诉你如何与陌生人快速建立话题,用下面这个破冰金句全面拓展你的交际圈。遇到心仪女士究竟怎样开启话题呢?男人们的建议大同小异,不如听听女人们的想法吧。

有没有发现?这些技巧在你的口语练习中都会用到。日常交流的关系当然不如采访般高度紧张和浓缩,但一些话题的选择、沟通礼仪是通用的。往宽泛里说,就是信息的交流:如何建立信任、破冰、引入事实、刺激、信息核实……要用到措辞的技巧,话题的掌控,对时机的判断,肢体语言的配合等等。今天的干货就是告诉你如何与陌生人快速建立话题,用下面这个破冰金句全面拓展你的交际圈。遇到心仪女士究竟怎样开启话题呢?男人们的建议大同小异,不如听听女人们的想法吧。

1 有针对性的赞美。要领:请勿嬉皮笑脸。如果你嬉皮笑脸的递过来一杯酒对我说“你真漂亮”,那么我一定会立马跑开。我们更喜欢有素养的绅士,微笑过来有针对性的夸赞我们,比如头发很漂亮或者衣服搭配很好,我们一定会欣然接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