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法沟通的异地婚姻 应该继续还是分手

2017/12/5 9:1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距离的关系,两个人不能靠得很近,日子久了就会生出嫌隙变得很陌生。婚姻走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其实有的时候并不是距离产生的,感情有了裂缝就不那么容易弥补。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在所有恋爱的婚姻中,异地恋非常煎熬,两个人心心念念想着对方,却不能彼此相守。现代社会随着生存压力的不断增加,许多情侣为了事业有成,不得不放弃陪伴爱侣的机会而各居两个城市,这样的恋情维持起来非常辛苦,但是两个人相见时却更加恩爱。有一些情侣在分隔时间较长之后,出现了无法沟通的情况,两个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情感慢慢变得淡薄。

来源:站酷

其实异地恋是一把双刃剑,它能够考验两个人的感情是否真诚,有些情侣即便分开很久,仍然视彼此为很重要的人,两个人一定会手牵手走到婚姻的殿堂,这需要双方忠贞不渝的坚持。还有一些情侣就不那么幸运了,由于距离的关系,两个人不能靠得很近,日子久了就会生出嫌隙,两个人也会更加怀疑对方,感情有了裂缝就不那么容易弥补。

来源:站酷

在感情的世界中,重要的是两个人互相坦诚,有了问题积极主动的提出来,进行有效的沟通。而异地恋久,两个人就会变得很陌生,即便面对面坐在一起也觉得没有话说,这样的场面是非常尴尬的。

婚姻走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其实有的时候并不是距离产生的,一些异地恋也仍然可以成功,不成功的异地婚姻是由于两个人本身存在着一定问题,例如彼此性格本来就不合适,或者在一些关键的问题上不能达成一致,这样的结果导致的就是两个人从此天各一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