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第一次约会技巧 轻松去撩妹

2017/6/18 14:42:2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的男生在第一次和女生约会的时候都特别的紧张,不知道要掌握什么才能把女孩搞到手。因为第一次约会的印象非常的重要。小编下面就教你几个小的方法吧!

1、穿着大方:很多的男生平时穿着非常的随意,但是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讲究一点。不要穿的非常正式,但是也不要非常的随意。大方一点会觉得非常好还阳光,休闲服的选择就非常不错,很适合第一次约会的穿着打扮。

2、要大气一点:在第一次和女孩约会的时候一定不要非常的小气,逛街的时候买点小的东西是正常的事情。所以不要让女生花钱,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要显示出来绅士的风度才行。才能给女生留下更好的印象。

3、准备小的礼物:在和女生约会之前还是准备一点小的礼物,这样能让女生对你的好感倍增。礼物可以不用特别的贵,但是能让人感受到你的心意在,这样就能给你的第一印象加很多的分数。相处下去肯定也就不是困难的事情了,可以选择钱包,手链这类的东西。

4、不要冷场:很多的男性都不怎么爱说话,但是在第一次和女生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找话题。出现冷场的问题非常的难堪,找到两个人都喜欢的话题非常的重要,比如喜欢看的电影或者哪里去旅游这些都是不错的话题。

5、不要迟到:男生很多都是懒散惯了,但是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定不要迟到。迟到会给人留下非常差的印象,所以想要轻松的撩妹还是在家早点出发,千万不要让女生等你才好。提前到地十分钟是很好的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