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约会技巧方法 手把手教你收获爱情

2017/4/16 11:17:12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过的人都知道第一次正式约会是非常紧张,很多人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出门,其实也是有窍门的。掌握技巧绝对的魅力范,小编今天就教你约会的技巧是什么。

在第一约会的时候谁也不想给对方的印象差,都想展示完美的自己,也许这就关系到以后能不能在一起。所以很多人都会特别的紧张,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任何的事情都要讲究技巧,小编今天就给你支招教你约会的技巧有哪些,轻轻松松去约会。

第一次约会因为还接触不深,一定要重视穿着得体,穿着干净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穿的特别不干净对方肯定不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口气一定要清新,不要在约会的那天早餐吃韭菜或者大蒜之类的食物,就算吃了一定要记得再次刷牙,还要嚼口香糖,不要张口说话一种气味出来,感觉就插到极点。

说话要讲究方式,不要刚见面就问年龄,家庭条件这些以后需要了解,但是在刚见面的你们真的不适合研究这些,如果看不上对方就会觉得这是一种不尊重。

在约会的时候一定不要总是拿之前的女朋友做对比,总是说之前的是什么样,这样是特别不尊重人的表现,已经约会了就要注意眼前这个人。担心尴尬可以准备一份小的礼物,礼轻情意重,这点到任何时候都好使,而且小的惊喜能给对方更好的感觉,最起码认为你对这次约会是在乎,精心的准备过。

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买单,和女生出去要显得大气,平时可以节约点,但是第一次还是主动结账,这样的绅士感觉往往会收了女生的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