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才叫做闺蜜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一个她

2017/11/27 19:0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你身边会有很多的朋友,但你是否知道谁会是算得上你真正的闺蜜。有人说,自己和某一个人的关系很好,而且自己对这个朋友很好,她就是自己的闺蜜。那什么才叫闺蜜?

或许你身边会有很多的朋友,可是你是否知道谁会是算得上真正的闺蜜。有人说,自己和某一个人的关系很好,而且自己对这个朋友很好,她就是自己的闺蜜。现实的闺蜜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只是单方面地觉得自己和对方是闺蜜,这并不算真正的闺蜜。那么闺蜜是什么,到底有多少人可以正确地理解这个词?

1.闺蜜就是曾经与你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若有人欺负你会马上站出来为你打抱不平的那个人。或许某个人在以前的时候和你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但是自从你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感情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只要有人想要欺负你,她就会站在你的面前,和那个人理论或者骂回去,这一切都是为了不让你受伤,她不会允许任何人做出让你伤心难过的事情。

2.闺蜜就是在你还没有男朋友的时候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暂时代替你将来的另一半照顾你,说爱你的那个人。你会发现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你和她总是形影不离,这一般是在学生时代才会有这样的时光。即使你们在不同的班级,但是只要是在空余的时间你们都会腻在一起吃饭、逛街、看帅哥,这些都是你们日常。

而只要你生病了,她就会骂你这么不小心,但还是会很细心地照顾你。有时候会嘲笑你赶紧找个男朋友,否则她要一直照顾你,嘴上虽然是嫌弃你,但是心里都是为你好,想你找到爱你的那一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