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冷落我又不说分手怎么办 教你怎样让男人主动联系你

2016/12/22 18:13:05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情人想放弃你的表现?男情人不联系你怎么办?怎样让男人主动联系你?情人之间的相处总会有疲惫的一天,那么怎样才能让男人时刻对你保持新鲜感呢?男情人想要放弃你...

男情人想放弃你的表现?男情人不联系你怎么办?怎样让男人主动联系你?情人之间的相处总会有疲惫的一天,那么怎样才能让男人时刻对你保持新鲜感呢?男情人想要放弃你的时候又该怎洋才能抓住他的心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吧!

男情人想放弃你的表现

1、和你联系越来越淡

以前他爱你的时候,恨不得天天给你打电话,天天跟你煲电话粥,一会见不到你,就要打电话找你。如果不爱你了,你天天给他打电话,他总是会说在忙,忙到根本想不起来你的存在。

2、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心不在焉

当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变得心不在焉,经常会有电话,接电话的时候还要避开你。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说什么话,他经常听不到,或者不用心去听,经常在忙自己的事情。

3、和你见面就想着上床

和你见面的时候,别的啥事都不关心,就想着和你上床。他爱的只是你身体,你的心他不关心,也不想关心。你生病时,他没有关心。你难过时,他没有问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