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的身体 7个技巧让你的男人再也离不开你

2016/12/21 22:48: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速记员,打字速度非凡慢,还经常出错,但却没有被老板炒鱿鱼。她被留下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的脾气非凡好,像一个欢乐的天使,可以使整个办公...

1.善解人意

一个女速记员,打字速度非凡慢,还经常出错,但却没有被老板炒鱿鱼。她被留下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的脾气非凡好,像一个欢乐的天使,可以使整个办公室“布满阳光”。只要她在场,就能将整个办公室里所有的牢骚、抱怨和责难都一一屏蔽掉。

陪伴

2.陪伴

一位女士在结婚的前16年,整天忙于照顾家人,但她总觉得自己有所欠缺。有一天,她发现,自己与丈夫居然没有一点共同爱好。她悟出,原来忽视了陪伴丈夫。于是,她像丈夫一样,期盼着每一场比赛;还在电视报上画出比赛转播时间。不久,她和丈夫一起欣赏比赛,不再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一边。为了陪伴丈夫,她感觉自己有越来越多的事情可做。

3.学会聆听

当一个男人兴致勃勃讲话的时候,你静静地坐在他的对面,那不是在“听”。“听”是一种主动行为,意义在于互动和交流。合格的“听众”除了要专心,还要积极参与,不时从侧面插话并不是不敬,而是要随时提出问题,尤其是有价值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