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企业董事长母亲节炫富另有隐情?

2015/5/19 17:18: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一个名为“母亲节千里寻母”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陆续登陆各大视频网站首页,点击量之高。该视频主人公是一位90后企业董事长,从事微商已有多年,其带领的向日葵团队正在创造一个又一个创业神话。

    据了解,小葵是向日葵微商团队的创始人。目前,向日葵是拥有50万人,掌握数百种最前沿营销模式的公司。很多人崇拜她,很多人向往成为她,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她光鲜人生背后的故事。

    正值母亲节,但因为工作,她已有5年没陪在母亲身边过节了,连给妈妈发条节日问候的短信,都要在工作的间隙才能完成。母亲的理解,带来的是小葵内心更加内疚的自白。

    一条简单的短信,又能有多少人理解游子回家的心。在归途前,小葵来到暨南大学为即将毕业的学生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希望把她当年创业的力量可以带去给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有梦想就要坚持下去。

    之后,小葵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目的地是山东那个期盼已久的老家。于是,一场跨越千里、穿越人海的归程就这样开始了。长途跋涉,几经周转,让她疲倦不已,但想想即将跟母亲团聚却又充满能量。

    惊喜如期而至,小葵为母亲送上了一辆豪车,希望在没有陪伴在母亲身边的时候,这辆车可以给她带去温暖。小葵的孝顺,在这里是出了名的。凭借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让母亲过上了幸福充裕的生活。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却从不要你的任何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笔者认为,陪伴是最好的感恩,还是常回家看看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