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有外遇后回家还会碰老婆吗 婚外情真相大揭秘

2017/6/13 17:22:58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90%以上的婚外情都是以男人想退退不了、小三想留留不住、老婆想分分不开这样的方式闹出事的。玩婚外情,男人玩的是性,女人玩的是情。性会越玩越腻,情会越玩越深。

90%以上的婚外情都是以男人想退退不了、小三想留留不住、老婆想分分不开这样的方式闹出事的。

玩婚外情,男人玩的是性,女人玩的是情。性会越玩越腻,情会越玩越深。男人“为性而情”,女人“为情而性”。初识时,男人为了赢得女人的性,都会装出玩情的样子,免不了一番温情默默、信誓旦旦,不论情戏演得有多真,其真正目的还是性。

等到女人信以为真,情不自禁“为情而性”的时候,男人的目的就达到了,越是两个人开始进入初恋状态,俗称“脑疯期”。

随着时间推移,男人对女人的性腻了,男人想撤退了。男人说:“两情若在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开始渐行渐远,实际上是想逐渐抽离了。女人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开始天天想见男人,实际上是陷进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