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吵架中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教你6点快速辨别男人爱不爱你

2016/7/9 16:19:1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的世界里,几乎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第六感,只是大部分女人喜欢自欺欺人,明明可以从对方的行为举止中能看出来对方你的爱压根就不够或者说根本就没有。

我一直觉得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物中,尤其是在感情的世界里,几乎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第六感,只是大部分女人喜欢自欺欺人,总喜欢充耳不闻,明明可以从对方的行为举止中能看出来对方你的爱压根就不够或者说根本就没有,可是,你为了不失去对方,从而委曲求全,那么,现在,小编就跟大家伙说说怎么从吵架中看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

方法/步骤:
小编曾经在某个地方看到一句话:看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他平常对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时候怎么对你。这句话,我一直记得,并且在遇到具体事件之后,真的觉得非常有道理,所以,你肯定知道一直在想两个人在交往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自然不会对对方差,但吵架的时候就差别很多
怎么从吵架中看一个人爱不爱你呢?
如果你们真的吵架了会怎么样呢,如果你很爱这个人,肯定不会伤害他,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因为生气而去伤害你的。不管是动手打人或是口出恶言,都不是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做的。所以,换位思考就知道对方到底是不是爱你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