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开车斗嘴爆红 小吵小闹也可以携手一辈子

2016/12/19 11:36:2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开车斗嘴爆红。近日,李峰和韩女士这对东北夫妻在车上斗嘴的小视频在网络上爆红,这段视频虽短短一分钟,笑点却很多,因为丈夫开车不快,且被人别车,引来言语犀利的妻子一路埋怨。

夫妻开车斗嘴爆红。近日,李峰和韩女士这对东北夫妻在车上斗嘴的小视频在网络上爆红,这段视频虽短短一分钟,笑点却很多。因为丈夫开车不快,且被人别车,引来言语犀利的妻子一路埋怨。虽然视频里的东北媳妇说说还动手,吵吵闹闹中也可以看出他们夫妻感情的深厚。夫妻在一起过日子,吵闹是难免的,但是有些人就是吵着吵着就一起走了一辈子,有些人却在每次争吵中和彼此渐行渐远。其实,这就涉及一个底线的问题了,夫妻吵架最好不要打破以下这几个底线。

1、吵架不要提离婚。夫妻开车斗嘴视频爆红后,有节目就邀请这对有趣的夫妻,妻子韩女士在节目中的一句话也火了起来,“在我眼里只有丧偶没有离异。丈夫李峰回应到,“这是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目标,也是一种幸福和圆满的状态,夫妻间最伤人的就是说离婚,哪怕再生气,也不能说这样的话,而我当然会用尽全力对她好。”确实,夫妻吵架不要提离婚,提着提着可能就真离了。

2、男人被老婆打是教育,女人被老公打是伤害。

虽然也有男人被女人家暴的新闻出现,这里说的“男人被老婆打”绝对不是家暴的那种程度。我们可以看到开车斗嘴的夫妻在视频里妻子也有丈夫动手,丈夫的“隐忍”却让人觉得有点甜蜜。但是如果是体力上强很多男人打老婆,那就不一样了。男人绝对不能打老婆,开玩笑也不行。

3、可以骂对方,但是不要骂对方的父母。这一点,其实不止夫妻吵架,无论和谁斗嘴,如果一方骂了对方的父母,那就是非常恶劣的行为,一定会让被骂的人感到愤怒,对讲孝道的中国人来说,谁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