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 老人遭儿子儿媳虐待乳房被烙铁烫平

2016/8/30 23:34:2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在房产纠纷开庭时母亲的证词对儿子儿媳不利,败诉的儿子儿媳迁怒老人并实施虐待。8月29日,76岁的于爱英老人在山东东营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遭到虐待的老人全身多处受难,左侧乳房被烙铁烫伤,多处肋骨断裂。

因为在房产纠纷开庭时母亲的证词对儿子儿媳不利,败诉的儿子儿媳迁怒老人并实施虐待。8月29日,76岁的于爱英老人在山东东营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遭到虐待的老人全身多处受难,左侧乳房被烙铁烫伤,多处肋骨断裂。前往医院采访的记者看到老人时,她正在接受治疗,护士在一旁帮伤口上药。老人的左侧乳房被烫得几乎和其他身体部位齐平,不仅如此,腿部也是伤痕累累。据悉,老人是8月14日转入东营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诊断结果为“脑出血”,病情情况记录为“患者因头部外伤及全身多处外伤后10天入院……全身多处压疮及烫伤。”CT检查报告单显示,老人双侧胸腔积液,左侧多发性肋骨骨折等。让人见之不忍。

在医院陪护老人的女儿范女士告诉记者,母亲今年76岁,有两男两女四个孩子,从2015年12月份开始,老人由儿女轮流照顾。哥哥原单位拆迁分得住房名额,用单位补助的钱买了一套房,父亲生前说工作了一辈子都没有自己的房子,哥哥就在房产证上加了父亲的名字。父亲去世后弟弟想争夺这套房产,想以母亲的名义起诉哥哥,所以自从2016年3月母亲轮养至弟弟家中后,弟弟便不再让哥哥姐姐照顾母亲,兄妹想去探望都不行。母亲身上的伤也是在弟弟家生活时出现的。7月29日法庭判决房屋归哥哥,弟弟弟媳可能因为母亲的证词对他们不利导致败诉才迁怒于老人,并实施虐待。8月11日,弟弟把母亲送入了广饶县人民医院治疗,14日,范女士和哥哥把母亲转入东营继续接受治疗。

为争房产用母亲的名义把哥哥告上法庭不说,竟然还和媳妇虐待十月怀胎把自己生下来含辛茹苦养育的母亲,真是禽兽不如,希望警方严惩这两个不孝之人,也希望老人能得到很好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