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故事 这些你可能也听说过

2017/9/30 9:0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是青少年时期非常容易发生的恋情,这种恋情不仅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而且对学校和老师都会有严重影响。下面就来看一则真实的师生恋故事,明白其中危害。

刘婷是个文静的女生,对于师生恋有所耳闻,但是从没想过自己会师生恋。她学习很努力,很多时候别人都在课外活动,她还待在教室里学习。她很爱学习,也很喜欢问老师问题,便是因为对学习的这种热情让很多老师都很喜欢乖巧听话的刘婷。

刘婷对于自己的老师也是非常尊重的,知道遇到了谢阳。谢阳是年级主任,管的事情比较多。那天刘婷班上的数学老师请了病假,谢阳过来代班。谢阳虽然是年级主任,但是和蔼可亲,所以同学们都不当他是年级主任,都非常闹腾,这个时候只有刘婷对谢阳很是尊重。谢阳不由得记住了这个女生。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谢阳好几次抓到刘婷在宿舍里开着手电筒看学习资料,大冬天这样爱学习的女生本该表扬,但是她的做法确实触犯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于是谢阳只能硬着头皮将刘婷拉出来在操场上罚站。

刘婷比较弱小,在谢阳的面前显得娇小可人,当谢阳看见刘婷那冻红了的双脚都有些于心不忍了,于是将刘婷带到了自己的房间,让她在灯光下学习,房间里开了暖气也比较温暖。那之后的每天刘婷都出现在谢阳的房间里学习。

渐渐的刘婷对于谢阳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她更想和谢阳在一起了。看见谢阳会脸红心跳,而谢阳也别刘婷的认真所吸引,算是互有好感,终于在某一天两个人没忍住睡在了一起,第二天全校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刘婷无法面对同学的指责选择了自杀,谢阳伤心欲绝,在舆论的打压下也被逼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