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要脱单 首先要做到两点

2017/9/30 9:19: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大龄未婚女性要想赶紧摆脱单身,就得放低自己的身段,学会与异x.j流。在交流中理解男人,把握男人。不过要注意,一个女人的形象至关重要,要学会把握距离。

谈恋爱,本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但是现在,却成为了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为啥?许多人为了生存,不得不加班加点,根本没时间与异性接触。不接触,又怎么谈恋爱?如今,许多大龄未婚女性也是焦躁不安。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心仪的男子,使自己顺利脱单呢?很简单。

首先,扩大自己交际圈,学会与异x.j往。与异x.j流,可以学到聊天的技巧,知道他们心仪的女性是什么类型的。有些女士很清高,根本不去了解男人需要什么,也不懂自己要怎么做,总以为好男人是自己送上门的。这种人估计会孤老终生。

其次,注意与异x.j往的尺度。不管是同事,还是陌生人,靠的太近,就会显得你很轻浮。什么样的女人能吸引人?除了漂亮,就是矜持的女性。既给人神秘感,又让男人很放心。

要脱单,除了刚才说的两点外,再多做两件事,成功率会更高。首先,学会自己梳妆打扮。一个人的容颜,那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但是可以靠后天的努力来增加自己的绚丽色彩。适当化化妆,穿一些有品位的衣服,那么你身上就会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其次,注意自己的言行。女人的形象,几乎都是自己毁的。有些话,不要随便说。像粗口话一出嘴,自己形象就会受损。还有那些喜欢穿着睡衣棉拖上街的举动,尽量不要做。一个好女人的形象,是自己从平常的点点滴滴树立起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