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婚姻应该离婚 八种情况应该放弃婚姻

2016/12/18 22:08:02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若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就势必会破坏夫妻关系,摧毁夫妻沟通的方式与渠道,从而影响婚姻生活质量和家庭和谐。什么样的婚姻应该离婚?八种情况应该放弃婚姻。

婚外情若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就势必会破坏夫妻关系,摧毁夫妻沟通的方式与渠道,从而影响婚姻生活质量和家庭和谐。而不健康的夫妻关系,亦并非是孩子健康成长所需要的。因此当男人出轨后,如果出现以下这八种情况,不妨考虑放弃婚姻吧。

第一情况:男人出轨后婚姻家庭功能的彻底丧失所谓婚姻家庭功能,是指婚姻家庭在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它主要有着自然功能和社会功能两大类,前者则包括x.a功能与生育功能,后者则有经济功能、教育功能与保障功能。

第二种情况:男人出轨后还出现家庭暴力,且足以威胁到妻子及孩子的安全。家庭暴力本身就是婚姻法里规定的,构成“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的情形之一,只是现实中,绝大多数妻子碍于“家丑不可外扬”的面子,而伤害到了自己身体、夫妻感情、婚姻生活的质量等“里子”,这种只要“面子”不顾“里子”,以牺牲“里子”而给男人“面子”,且还纵容男人家暴恶行,助长其出轨后的嚣张气焰的婚姻,说句实话,真的可以不要了。

第三种情况:男人出轨有意识的分居,且时间较长。两地分居达到一定时间,也是“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的又一情形,男人出轨后,如果是故意造成的分居,即便不是两个地方,也非因工作或其他正常之原因,这都是不正常的,也会对婚姻造成极大的威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