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 自己好才是反击的有效武器

2017/9/27 13:13: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在爱情里容不下第三个人,但是有些男人还是禁不住外面的诱惑,选择背叛曾经的承诺,伤害自己爱的人。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理性的面对,用计策赢回爱人的心。

来源:站酷

产生爱情也许是电光火石之间的事情,但维护爱情却需要一生一世。在封建社会,男人和女人相爱,需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有好的结局。但是在现代社会,人们只需要相处一段时间,两人愿意继续交往,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这种速食爱情让恋人之间没有束缚,也没有保障。在爱情的蜜月期时,两人可以是情意绵绵、如胶似漆。但是爱情一旦归于平淡后,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岌岌可危,随时有散伙的危险。当然,也有男人想鱼与熊掌兼得。一面跟女朋友安心相处,一面跟外面的女性朋友暧昧不清。

来源:站酷

男人的暧昧态度,甚至是出轨行为,让很多女人伤心不已。感性的女人会做两种选择,一种选择是决然离去,长痛不如短痛。一种是哭哭啼啼,苦苦挽留,让男人选择留在自己身边。这两种都是女人受伤。其实对付出轨的男人有三十六计,只用下面三招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计策一,重温旧梦。男人能够被外面的女人吸引,很多时候是对方能给他爱情。平淡的生活让男人忘记了爱人的感觉。女人需要唤起男人对自己曾经的爱,制造浪漫的生活氛围,展现自己的魅力,让男人再一次爱上自己。

计策二,软硬兼施。男人出轨后内心也是备受煎熬。女人需要大方得体的理解他,也需要态度强硬的要求他,必须与出轨对象断绝来往。

计策三,危机警示。男人敢出轨多数是认为家里的这位很安全,不会离开自己。女人需要展现自己的魅力,拥有自己的追随者,让男人充满危机感。有危机的男人就没有时间想出轨的事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