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办公室恋情细节 眉目传情共享美食是其共性

2017/8/12 0:3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女比例失调的情况下,只有早点找到恋人,这才是上上策。办公室是一个滋生恋情的地方,两人相处久了,必然会产生好感。不过,谈恋爱前,请理智地考虑一下危害。

谈恋爱,是人生必经阶段。不过,谈恋爱前,首先要找到心仪的对象。看见异性,两腿就走不动的,那叫泛滥。要找对象,就要从自己熟悉的下手。自己经常接触的人,无非就是办公室的同事。兔子不吃窝边草,那是很久以前的传说了。现在男女比例悬殊,早配对早幸福。

不过,在办公室谈情说爱,极其容易被人发现。彼此欣赏对方,是谈恋爱的前提。很多办公室同事想隐藏自己的恋情,但是一不小心就露出马脚。像两人经常对对方微笑,时不时盯着异性发呆等,这些都是常见的办公室恋情细节。有些人不喜欢遮遮掩掩,谈恋爱也是光明正大的。每次上下班,或是用餐时,两人就聚在了一起。

谈恋爱是大家的自由,只要有一双发现异性美的眼睛,那么千军万马也阻挡不住大家追求性福的权利。

办公室恋情好吗?如果要理智分析,那么就会问题多多。首先,两人同一家公司,几乎可以说是把全家的身家性命绑在了公司上。要是这公司有个三长两短,那么两人就要同时倒霉。没钱的生活,只会增加两人的抱怨。

其次,在一个很小的空间里谈恋爱,要是成功了,同事们会祝贺。万一要是失败了,那你就惨了。既要成为同事们议论的焦点,又要忍受对方那愤怒的眼神。久而久之,会把你折磨成神经病。办公室恋情要谈,就得马到功成;不谈,就请你安安心心工作。如果失败了,请做好卷铺盖走人的准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