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生病了怎么办 萌发了分手的想法

2017/8/12 18:27:30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已经经历过一年的异国恋,那么你们应该十分的了解在异国恋中要承担哪些的痛苦。这个时候你就要好好的问一下自己是否能承受这些痛苦。

第一,异国恋的时候你生病了,这无疑是很伤感很孤独的。身体上的病痛以及是心理上的孤独一起来可谓是祸不单行。

在你虚弱的时候,你一直想见的恋人却没有办法守候在你身边,照顾在你身边,其实自己心里其实非常失望,也很有落差,甚至会萌发出要分手的一个想法,其实这是正常的,不要觉得这样的自己很自私,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可能会这样想。

第二,那么在异国他乡,你生病了,你的恋人却不可以看你。这怎么办呢,其实这个时候主要的还是先养好自己的病,让自己振作起来,精神起来就可以了,其实也没有必要去告诉远在他国的恋人,因为这样也不会带来什么改变,只会徒增加她的伤心。让两个人都不会好受。可以在网上和他像平常一样聊聊天,听听他的声音,这时候自己可能就会好了很多。

第三,如果自己真的承受不了了,真的生病,生的很厉害,或者是真的很想要见到另一半。那么就可以把这个病当做一个契机。现在航空事业这么发达,去哪里都可以,只是时间和金钱的问题,但是这个时候是需要舍得的。

在异国恋脆弱的时候,需要两个人想尽办法去弥补,比较好的办法就是见面。我相信只要见面了两个人就会有更好的发展,就会给更多的信心给对方,让对方安心和放心,这是维持异国恋很重要的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