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办公室恋情时间 工作和恋爱要分得开

2017/8/12 23:52: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现在很多大公司虽然说不排斥办公室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和自己的同事。特别是在同一个部门的同事谈恋爱,上司总是会提防,他们嘴里虽然不说心里可能早就想把你踢走。

办公室的恋情时间要怎么控制才好呢?首先,在办公的时间一定不能在这里谈恋爱,这样不仅会引起同事的反感,老板知道了还会一起开除你们,因为你把时间浪费在谈恋爱上,没有办法给公司创造利润,那么公司就还需要你吗?该工作的时候就好好的去完成自己的任务,该谈恋爱的时候就好好哄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把这两件事混淆了,导致两件事都做不好。

当然也不是说在公司里面就见面也不打招呼,总是躲着对方,其实没有必要的。公司还是有人权的,正常的交流也是可以的,在休息的时候,或者是在吃饭的时候可以进行短暂的约会。只要不要太亲密或者太明显影响到别人就可以了。在约会的时候就不要谈论工作了,抓紧时间好好的说一说自己的一些兴趣,可以培养一下感情,也可以填满一下内心的空虚。

那么要怎样才能够保持完美的办公室恋情呢?首先我觉得不要把工作带回家,更不要把工作的矛盾在家里面爆发出来。因为你们两个本身就是在同一家公司,在公司里面对的工作都一样的,而且面对的压力也够多了,在家里就不要再提工作,这样不利于两个人的独立恋爱的空间。

其次要学着理解对方,因为是做一样的工作,所以对对方的工作就更加有深有体会,这个时候就不要因为工作的事情而大吵大闹,不可理喻了。给彼此更多的宽容和空间,对双方都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