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婚姻应该离婚 八种情况应该放弃婚姻

2016/12/18 22:08:02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若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就势必会破坏夫妻关系,摧毁夫妻沟通的方式与渠道,从而影响婚姻生活质量和家庭和谐。什么样的婚姻应该离婚?八种情况应该放弃婚姻。

第七种情况:出轨男人屡采取欺、哄、蒙、吓骗你离婚,还一边藏匿、转移夫妻财产。男人出轨,若真想让你离婚,来成全自己和小三的爱情,他绝对会调动全身细胞,动用所有的脑筋,也会用遍所有的方法,但如果他屡屡用到欺、哄、蒙、吓骗你离婚,尽管这些手段都很“文”,其背后同样藏着他那颗歪曲、卑鄙、恶狠、拙劣的心,还很有可能,表面“稳”住你,背地里干着悄悄转移、藏匿夫妻共同财产的丑陋行为,甚至还有可能平添一张莫须有的“高额欠条”,不但不想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给你,还想最后讹诈你一回。

第八种情况:夫妻感情确毫无挽回的余地,且已经将对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程度。在以往的工作中,我很少主张妻子在男人出轨后放弃婚姻的,很大程度上是站在孩子角度上去考虑,但后来我发现,恶化的、不健康的夫妻关系和家庭环境,往往更容易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伤害,尤其是男人出轨后,有父亲而得不到父爱,有母亲却深受母亲负性情绪的影响,这就不得不考虑,倘若夫妻关系越来越恶化,夫妻如仇人、陌生人同在一个屋檐下,或者出轨男人已经完全彻底丧失其对孩子的教育功能,还会影响到母亲对孩子的教育功能时,就很有必要考虑放弃这段已经变了质,也足以会影响到孩子健康成长的婚姻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