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婚姻应该离婚 八种情况应该放弃婚姻

2016/12/18 22:08:02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若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就势必会破坏夫妻关系,摧毁夫妻沟通的方式与渠道,从而影响婚姻生活质量和家庭和谐。什么样的婚姻应该离婚?八种情况应该放弃婚姻。

第四种情况:冷暴力时间太长,且有蔓延到孩子的可能。冷暴力实际上也算夫妻间的暴力的一种,但其所带给妻子的伤害程度远远大于“武力暴力”,这种暴力,看似无招、无声,它所杀伤的直接是妻子的心,折磨的是妻子的精神,消耗夫妻感情的力度也要比无力暴力要大得多。

第五种情况:夫妻之间毫无性可言,或者性已成为他报复、威逼的手段。x.a功能是婚姻家庭中一个很重要的功能,也是维系夫妻感情的一根纽带。美国有一个婚姻社会学家说得好,当你的丈夫都不愿意碰你时,而憎恶与你发生性关系时,或许就是你们爱情、婚姻的尽头了。

第六种情况:出轨男人不惜动用家族势力,让你四面楚歌、处处为敌。出现这种情况,就足以说明这个男人的出轨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的出轨也不是地下情,而转为公开而战了,并且他能动用自己身边的朋友、亲戚,乃至整个家族的势力,给你一个四面楚歌、处处为敌的死阵,说实话,就建议你变得聪明一点,识时务者为俊杰,与其被他和整个家族“逼”死,不如给他们来一个优雅的转身,反而会有反败为胜的几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