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这种行为极让女生讨厌

2017/10/24 7:05: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社会中,颜值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只有颜值又往往不够,人们似乎更看重气质。没有气质的男生的表现往往令女生讨厌,更无法获得她的的芳心。所以男生也要学着提高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气质一般来说都是用来形容女生的,一个女生尽管长得不是很漂亮,但如果有气质,她依旧可以引来众多的追求者。不仅女生是这样,男生也是如此。有气质的男生往往更容易获得女生的芳心。有气质的男生的言谈举止都非常的得体,既能表现自己的阳刚之气,又给人一种绅士的感觉。而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就令女生比较反感,更不愿与之相处。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没气质的男生比较常表现出来的状态就是颓废状态,颓废的男生总是给人没有精气神的感觉,而且这样的男生也不太注意自己的着装,他们的可以用西装外套配短裤、绿色格子衫配红色外套、运动裤配人字拖等,这样的搭配让别人一看就产生了不想接近的感觉,所以男生要想提高自己的气质,首先就要改变一下自己的着装以及发型,给人一种精气神十足之感。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在发型上男生可以剪出一个平头发型,也可以在前面加一点清爽的刘海,即给人一种有精神之感,有显得非常时尚。除了这个发型之外,你可以留一个飞机头,这种发型更能凸显出男生立体的五官,彰显男生的霸气,但是这种发型一般比较适合颜值比较高的男生。除了发型之外,男生也要在服装上有所改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可以请专业搭配师帮助。

当服饰和发型都有所改变之后,男生就要注重自己言行举止,千万不能一开口就把被人吓跑,所以男生也要注重自己礼仪修养上的学习。做到了这些,你就可以成功成为一个有气质的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