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话暖心句子有哪些 优美暖心的情话大全

2016/7/11 10:23:0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唱一首写不完的歌,荡漾着爱你的音符。当岁月老去,我依然记得曾经夕阳下我们美好的誓言!对你,不管阴晴圆缺,也不变。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

1、唱一首写不完的歌,荡漾着爱你的音符。
2、当岁月老去,我依然记得曾经夕阳下我们美好的誓言!
3、对你,不管阴晴圆缺,也不变。
4、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5、可不可以让我学着照顾你 然后你再爱我。
6、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
7、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8、你可不可以看着我的眼,就当是我的奢望。
9、陪你这条路有多远我就走多久毫无怨忿绝不皱一下眉头。
10、轻轻的,一缕春风拂过面颊,激起一丝涟漪。悠悠的,带来了你的气息,在回忆里,甜甜的。
11、让我亲手给你沏杯茶,加进一块冰糖,再注入一腔热情,把我的爱恋,一点点地溶进茶中。
12、人生时间其实很短暂。不要太累,这一生会有我在默默的关心和祝福你!!13、人生戏,有悲有喜,更加不能缺少你!情人节,不玩花腔,不耍杂技,只是认真的传个短信给你,我爱你。
14、世界很大,难得遇见你,我愿永远这样高调的爱着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