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女友微博被盗 曝光整容前旧照

2016/10/24 23:37:4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从小猪去年六月和网红周扬青的恋情曝光,周扬青开始受到大家极大的关注。其中,被讨论最多的就是她坦承整容一事。

罗志祥近日发布了新歌《你干嘛》,MV里再次变身全民梦幻女神朱碧石,引来粉丝围观。自从小猪去年六月和网红周扬青的恋情曝光,周扬青开始受到大家极大的关注。其中,被讨论最多的就是她坦承整容一事。

21日,她的微博竟然自爆了一张她整容前的照片,配文“哈哈”两字。照片中的她与现在判若两人。这条微博之后被秒删。随后她本人出来解释说,“醉了~不好意思刚才被盗号...”“刚才你们什么都美看见啊!还是要维护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托!”她不仅没生气,还贴出自己一张美照,笑称,“我得发张好看的照片压压惊,顺便洗洗你们的眼~。”

面对此事,她轻松乐观的态度和逗趣的反应引来粉丝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