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让你对情感不在迷茫

2017/9/12 0:47:15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男生,肯定会有很多女孩子会想到男孩子对女孩子的试探手段。虽然我们没有明确地说男生是不能够试探女孩子,但是我们的女孩子还是要了解一些试探手段会比较好。

很多谈过恋爱的女孩子或者是正在谈恋爱的女孩子都是男生主动追求的,其实谁追谁并没有一个很明确的判断。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都是我们的男生主动追求女孩子,其中就追求的手段是很多的。我们的女孩子管这种方法叫做试探手段。其实对于我们的女孩子也是这样的,很多人都不愿意在还没有完全认识一个人之前就和他接触,甚至是交往。

那么,我们男生的试探手段一般都会有什么呢?首先如果一个男生如果对你有兴趣,那么他们一定会主动跟你说话,在说话上他们也是有方法的。对于女孩子那些不愿意谈及的话题,男生一般都不会主动的说出来。简单的例子就是女孩子的身高和体重以及肤质问题。女孩子要懂一些男孩子的试探手段,然后在男生试探的过程中也对这个男生有一个了解。

其次,如果一个男生想要了解你。他们还会通过你周围的人来认识你。这时候女孩子就需要注意了,因为很多男生知道追求不到你之后就会转移目标,从而去追求你周围的人。这种试探方法并不是很好,因为在这个过程中男生可能会喜欢上别人。

当然,男生还有其它的试探方法。比如说送一些女孩子喜欢的小礼物,然后再进一步认识女孩子。但是对于我们很多女孩子来说,如果不认识这个人是不会接受这个人送来的礼物的。所以这种方法对于男孩子来说并不是很实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