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想靠近却又收回手

2017/9/25 7:44: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感情,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人总有很多难以表达的情绪。下面,我们就仔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喜欢一个人可能经历的一些感情,供大家参考。

来源:站酷

一、过于在意对方的情绪。

喜欢一个人就喜欢关注他的情绪变化,心思敏感的人如果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不开心或者变得沉默,就会想东想西。或者是怕自己做了什么让对方产生压力或者惹对方不开心。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表现,大家不要过于焦虑了。

二、想看见对方。

喜欢一个人就想要无时无刻看见对方,看不见的时候就会感觉到痛彻心扉的想念,这时候自己喜欢的人给自己发了一条消息都会让自己狂喜不已,然后随着对方的反应而发生各种情绪变化。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三、和对方在一起就会不自觉的笑。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管干什么都是非常开心的,面部的细微表情是不会骗人的。如果你发现和你吃饭的人一直对着你笑或者你做什么他都会露出微笑,那么他就有很大的可能是喜欢你的。因为人能够控制自己的感情,但是没办法时刻控制自己的表情。

来源:站酷

四、表现自己。

经常会在言语中透露自己的一些优点或者喜欢展现自己的长处。这都是喜欢一个人的自然流露,希望自己好的一面被那个人看见。但是注意不要过分浮夸,可能会让对方感觉不适哦。

五、吃醋。

情侣间吃醋很正常,喜欢一个人吃醋的感觉和情侣之间还是有着区别的。喜欢一个人因为没有适当的身份,所以不能要求对方为自己改变或者不要和其他异性说话。自己和异性说话的时候也会想对方是否会因为自己吃醋,是一种奇妙不可言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