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话暖心句子有哪些 优美暖心的情话大全

2016/7/11 10:23:0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唱一首写不完的歌,荡漾着爱你的音符。当岁月老去,我依然记得曾经夕阳下我们美好的誓言!对你,不管阴晴圆缺,也不变。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

32、只要你记得我,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

33、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34、“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
35、爱没有道理,是我习惯累积,以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满满的孤寂,连心痛都不彻底。
36、爱是牵挂着的辛苦;爱是思念着的孤独;爱是团聚时的快乐;爱是相拥着的幸福;爱是彼此间默默的祝福。
37、别让烦恼冲淡美酒,别让忧伤影响牵手,路漫漫需要结伴走,相知才能天长地久。
38、不高也不帅,老大没人爱,房子还没盖,车子也想买,对你只有爱,外加空钱袋,如果嫁给我,惟有爱似海!
39、不管你身在哪里,我的心陪伴着你;不管你将去何方,我的爱追随着你。千山万水亦何妨,就是爱你到天荒。
40、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41、春梦无痕,春雨无声,而春夜寂寞的时候,就不要去想温柔;要谢的花谢了,要开的花开着,而要来的人呢?还在路上走着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