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对女生说的感动话 为你介绍能打动女孩子的话

2016/7/12 13:15:39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问候比这更真诚,也没有祝福比这更温馨,更没有比这更快的短信在第一时间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比你更重...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问候比这更真诚,也没有祝福比这更温馨,更没有比这更快的短信在第一时间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最能打动女孩子的话,打动女人心的句子
1、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煞费苦心,欲得芳心。想得催心,等得焦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愿以真心,融化你心。2、我喜欢追寻着你的足迹,感受你的喜怒哀乐。为你的开心而开心,为你的悲伤而悲伤。不管未来如何,我希望我们一起演绎我们说好的幸福。
3、我的心怎么会那么平静,那么多天的躁动都上哪去了,听到你的声音我茫然了。和你生活在同一个城市里,想知道你过的好吗
4、想你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如同盐溶入水中,对你的爱已融入我的生命中。
5、你在身边时,幸福甜蜜;你不在身边时,思念无限;总希望时刻与你相随,无奈空间阻隔,但相信我们的爱可以跨越空间,将我们紧紧相连。
6、不见你,很想念,真的遇见却不知道说什么好,紧张的望着你,只说一句:你好吗!
7、看你的时候,有些开心。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给你发信息的时候,有些甜蜜。我想我们要一直开心,幸福,甜蜜下去,一直。
8、记得见面时,夕阳下你微笑的样子。记得约会时,餐厅里你开心的模样。记得第一次牵你的手,你害羞的表情。记得我们的所有,一直要幸福。
9、每天,望夕阳,你在夕阳中;望蓝天,你在蓝天上;望云朵,你在云朵里。闭上眼睛,你追随进我的梦境里。我知道,其实你已经住进我的心里。
10、也许,你已经睡了,我还在家里悄悄的祝福你。也许,你也在床上看着深蓝的天际。有颗星星是我,希望旁边的那颗是你。
11、我不是高调,只是突然开了窍,看着你会心跳;你对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气离不了;亲爱的别跑,我来把你照料,让你幸福冒泡!
12、望眼欲穿,千里云烟的思念。面朝北方,想你,在春暖花开的季节。
13、窗外寒风呼呼吹,我把人儿来思念。一日不见三秋念,对你挂念日中天。偶尔打个小喷涕,那是我把你惦记。赶紧回我短信息,莫要伤害我真心!
14、工作有时很忙碌,充实就好;生活有时很辛苦,快乐就好;时间有时很仓促,珍惜就好;爱情有时很难求,随缘就好;你我有时不常见,想念就好。
15、情场浪子或花-花-公-子体贴柔情地说:“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依旧是我最爱的人。”
16、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问候比这更真诚,也没有祝福比这更温馨,更没有比这更快的短信在第一时间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17、春之韵在于鸟语花溪水潺潺;夏之韵在于枝繁叶茂如日中天;秋之韵在于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冬之韵在于梅傲霜雪不畏严寒;爱之韵在于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18、我的心愿放在你嘴里,感受你的呼吸;我的心愿放在你眼里,与眼神共同跳动;我的心愿放在你手里,心手相连甜如蜜;我的心愿放在你心里,心心相印永不渝。
19、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图,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块。没有你,我的世界注定残缺。所以请永远留在我身边,让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让我的生活没有遗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