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对女生说的感动话 为你介绍能打动女孩子的话

2016/7/12 13:15:39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问候比这更真诚,也没有祝福比这更温馨,更没有比这更快的短信在第一时间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比你更重...

41、我想知道你现在好不好,但我已没有理由没有借口自己去知晓,苍天给我一个暗示,如果你过得比我好,让我活得更加好!

42、宝贝,经过这么多坎坎坷坷,打打闹闹,我没有放弃你,你没有离开我.到今天,我心中只有你,你心中也只有我.让我们再靠近一步,让我们今生携手,永不分开.嫁给我吧,亲爱的.
43、鸟因为有了翅膀才能展翅飞翔,鱼因为有了水才能游来游去,花因为有了叶子才变的更加美丽,而我因为有了你才体会到生活的幸福,时时刻刻的想你,念你,爱你.
44、我长的既不英俊也不潇洒,既没钱也没不会说关心和安慰的话给你听。所以我没有资本对你说我喜欢你。
45、过快乐及有尊严的人生,那么,当你回想过去的岁月时,就可以再一次快乐的享受人生。
46、你的幸福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在这里为你祈祷,每时每刻为你祝福的心不变。
47、虽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里.
48、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请君做好人生的每一步,珍惜生命,爱护自己,保护好自己的心灵。
49、你我千次的徘徊在爱与不爱之间,曾经被摧残的心灵经不起这久违的感觉,勇敢只是我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戏言!
50、两圆相切,只有切点上的吻合;两圆重合,才是一个结合体。前者在朦胧中不失个性,后者在共和中只有一颗心。51、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52、如果丘比特的小箭可以射到你,那么我将把你俘虏;丘比特的小箭可以射到你吗?可以,所以,是的,你将成为我的情人。
53、有一种人是情人,有一种人是朋友,但我却是你最真的女人,为你做每一件事,为你甘心放下一切。
54、如果我爱你是一个错误,那么让我遇见你便是这错误的源头。
55、不知为什么会生出这许多的牵挂,怕你孤单,怕你寂寞。
56、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钟我会说六十次爱你
57、眼前千言万字,多少网人争至。网上景如市。谈天说地网赐。凝视,凝视,教我说话三思。
58、在着风雨连绵的夜晚,我又失眠了,就是因为想你在远方的你知道吗?我爱你
59、如果,我可以爱你,我将选择永远活在这个世界上,哪怕思念的泪水让我无法看清别的东西!我仍选择爱你!
60、如果丘比特的小箭可以射到你,那么我将把你俘虏;丘比特的小箭可以射到你吗?可以,所以,是的,你将成为我的情人。
61、有一种人是情人,有一种人是朋友,但我却是你最真的女人,为你做每一件事,为你甘心放下一切。
62、如果我爱你是一个错误,那么让我遇见你便是这错误的源头。
63、不知为什么会生出这许多的牵挂,怕你孤单,怕你寂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