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没有必要写经营婚姻保证书  怎样才能过好婚后生活

2017/9/5 20:57:20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结婚的时候,不仅要写什么结婚声明、婚前协议、财产公证,甚至还要写什么婚姻经营保证书。可是写了这些,婚后生活也不一定幸福。那么,如何过上美满的婚姻的生活呢?

从前古代的时候,一个男子可以同时拥有好几个妻子。对女性来说,这是很不公道的,谁会乐意和别人共享自己的爱。男子也不好过,日子久了,家宅难免会因为女人家的争吵和彼此间的算计而变得不宁静。每天面对那么多女人,即使她们都愿意听自己的话,但光是看着就会觉得很头疼。可是现如今一个男子只能娶一个妻子,也并不见得他们有多幸福。

也许没成家的时候看着别人有了家室,很是羡慕,希望自己也可以如别人那样将日子过得很好。可当一个人真的和另外一个人一起长期地生活之后,才会明白以前都是自己想多了。婚后,两人对彼此已经没有了从前的那种很新鲜很好奇的感觉,而是很熟悉很了解,所以日子就会慢慢变得无趣,甚至会开始因为一些事情而抱怨吵闹。

那么怎样避免这些问题呢?首先,在恋爱的时候就要选好自己要喜欢的那个人。不要因为一时的迷恋就盲目待在一起,而是要看清对方的脾性,到底适不适合你自己。此外,在结婚之后,要尽量学着理解。男性更要学会体贴,关怀自己的伴侣。

此外,两人对待家庭的态度一定要好,要忠诚,不能随便和他人产生什么混乱的感情。其实,能不能走得长远,还要看彼此在一起是否能共同进步,要学着互相鼓励,并且时不时尝试比较新鲜的东西,来保持两人感情的鲜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