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有外遇后回家还会碰老婆吗 婚外情真相大揭秘

2017/6/13 17:22:58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90%以上的婚外情都是以男人想退退不了、小三想留留不住、老婆想分分不开这样的方式闹出事的。玩婚外情,男人玩的是性,女人玩的是情。性会越玩越腻,情会越玩越深。

有的男人开始也会和女人协定:“我们只做炮友,不破坏对方家庭”,女人默认,男人放心了,男人天真地以为女人也能和男人一样做到性和爱分离,可以“合则来、不合则分”。女人默认也不是想骗男人,女人也天真地以为自己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做到性和爱分离,殊不知,女人性和爱是捆绑在一起的,并且“越性越爱”。

有了性以后,女人慢慢地发现自己离不开这个男人了,等到男人想分开的时候,女人不干了,毁约了。女人说:“你以为我是你想玩就玩,想扔就扔的吗?”,男人委屈啊!男人说:“我们当初不是说好的吗?”

女人说:“是,可后来说的你忘了吗?”这时男人才想起,激情时刻自己确实是说过一些诸如“永不分开”“一辈子都爱你”这类的话,男人不吭声了。两个人的戏陷入了僵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