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有哪些 这两种行为会直接出卖他们

2017/10/2 11:59: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已经成为了当代的一个话题。看见心仪的女性,已婚男士也会出击。如何辨别已婚男是否对你有企图?看他的行为。如果他对你有意,请你一定要远离他。

婚外恋的事情不少见,尤其是在现代,时不时传出第三者事件。很多未婚女士一不留神,就成了人见人打的第三者。怎么办?远离那些婚外情的男人。如何辨别哪些已婚男士对你有企图呢?把握两点。

首先,看眼神。经历婚姻后,已婚男士已经懂得如何隐藏自己的喜好。但是,眼神却能出卖他们。心中有你,这眼神便会时不时扫向你。如果一天之内,你经常发现他偷瞄你。那么,可以很确定,他很欣赏你,并且已经动心了。

其次,看其言行。喜欢一个人,会落实到行动上。要俘虏你,就得先靠近你。要靠近你,就得找机会跟你搭讪。所以,那些已婚男士会想方设法跟你聊天。有事没事都跑到你这,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这是不是在释放信号?那些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就要注意了。

插足别人婚姻,这可是人人喊打的行为。在激动的当事人面前,不管你是否知情,你都会受到伤害。所以,作为一个理性的女人,要懂得保护自己。首先,跟已婚男士保持在一个合适的距离。这个距离视实际情况而定。避免两人单独会面,不要频繁接触。工作需要,那么就在工作场合解决。

其次,保持自己的底线。很多女孩是被已婚男士的糖衣炮弹所击溃,从而心甘情愿做第三者。一个人要是没底线,什么情况都会发生。幸福,是靠自己找的,不是靠别人给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