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大全 这样叫听起来既甜蜜又亲昵

2017/10/2 12:0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昵称,一向是独属于情侣之间的私人订制。在古代,男子会叫自己的心上人为“细君”,而女子则会称呼对方为“良人”。很多人都会为了昵称烦恼,但其实只要用心,一点都不难。

来源:站酷

情侣之间的称呼无非就那么几类,一种是亲昵而缠绵的称呼,就比如现在很常见的“小哥哥”。另外就是活泼而搞笑的称呼,这类称呼就太多了,像“二狗子”、“傻大个”之类的称呼,在情侣之间是很常见的。还有一种就是在对方的名字后面加上比较亲昵的称呼。总之,情侣之间的称呼是很多的,只要不是太忸怩,为对方起一个独属自己的称呼还是很简单的。

来源:站酷

说起比较常见的昵称,我相信,“亲爱的”三个字在情侣之间的出现率肯定是第一的。但有的人会觉得叫亲爱的三个字太肉麻,那么,你们可以试试“宝贝儿”,一般宝贝儿三个字会让对方产生你是把她放在心上的,你就是那个不可替代的人。如果那还是觉得叫不出口,那还有更含蓄的,可以试试现在比较普遍的“小姐姐”和“小哥哥”。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另外,还有一种比较文艺的叫法。女生可以试着叫自己的男朋友“某先生”,先生这个称呼可以说是很文艺又不做作了,一声软绵绵的“先生”里饱含了多少情意,谁又分得清呢。除此之外,还可以借用国外的某些称呼,但有些国外的称呼还是比较甜腻的,喜欢含蓄的情侣们就不用再考虑了。

以上就是部分关于情侣之间怎么称呼的小知识了,但其实啊,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无论叫对方什么都是很深情的。就算是只叫对方名字里的一个字,听起来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