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条建议有助于你快速找到一个好男人

2016/12/19 16:10:1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很大,好男人很多,你当然可以拥有其中一个。有一些女生遇到了一个对的人,牵手就是一辈子;也有一些女生一开始在感情路上磕磕绊绊,最终也走上了幸福的康庄大道;还有一些女生似乎总是遇到糟糕的男生,不如一起来读读下面的5条建议。

世界很大,好男人很多,你当然可以拥有其中一个。有一些女生遇到了一个对的人,牵手就是一辈子;也有一些女生一开始在感情路上磕磕绊绊,最终也走上了幸福的康庄大道;还有一些女生似乎总是遇到糟糕的男生,不如一起来读读下面的5条建议,有助于大家在追逐爱情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帮你找到你的专属好男人。

1、与其拼命对一个人好,不如把更多精力放在提高自己上。有些女生因为太想要留住一个男生,所以拼命对他好,殊不知,如果你变得更优秀的话,担心你离开的会是他。

2、不要急着上床,要多约会,多观察。太早上床不利于发展长期深入的关系,看到一个不错的男生,最好不要在短时间内就和对方上床。

3、多和对方沟通,注意倾听和了解,不要理所当然地把他想象成你心目中的样子。理所当然地把男生想象成自己幻想中的样子是很危险的行为,在沟通中倾听,在生活中了解,有助于你对该男生的人品做出更好的判断。
4、学会吸引男人,但不用每时每刻都这样做。不要害怕你停止取悦他后他就对你失去兴趣,因为如果你一直取悦他们,他们会被惯坏。并且你要知道,渴望有时候就是来源于欲求不满。

5、永远永远不要对一个男生死缠烂打。如果你喜欢上一个男生,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暗示,并在适当的时候展示自己的优点,男生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木讷,如果他对你有感觉,他会回应你。表白的事情最好留给男生做,如果你表白了他也没那个意思,那你就别再想着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