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相亲失败称太漂亮 资料给男方太大压力

2017/2/15 11:40:0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失败称太漂亮。美国一位49岁的单亲妈妈布拉沃一直想找一个情投意合的男人在一起,却在相亲的道路上屡战屡败,失望的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动态,表示自己非常失落。让她没想到的是,这条动态却收获了很多评论。

相亲失败称太漂亮。美国一位49岁的单亲妈妈布拉沃一直想找一个情投意合的男人在一起,却在相亲的道路上屡战屡败,失望的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动态,表示自己非常失落。让她没想到的是,这条动态却收获了很多评论,其中还有一些男士的邀请、相亲“建议”、甚至是诋毁。

其中有一位网友的评论让布拉沃很生气,这位网友说她相亲失败的原因是,她太高太漂亮了,且她的个人资料中写了她喜欢喝咖啡、去外面吃饭、滑雪、远足和购物,还有她的美照。虽然那位网友最后给了她鼓励并向她发出邀请,但她依然觉得他的建议很可笑。布拉沃认为,如果男人觉得她的资料吓人、太优秀,那是男人的问题,她自己难道还要因为自己的成功而道歉不成,而且为了照顾那些男人的感受她还没在资料上写出自己工商管理学硕士的学历。

现在这位单身妈妈已经放弃了网络相亲,虽然她依然期盼爱情的光顾,但她也会享受现在单身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