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验男友还爱你?  6个方法教你判断他的真心

2016/12/18 21:48:1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有的人爱你就要喜欢用语言表达,有的人却喜欢用行动证明。其实这些都不如你自己从一些细节中去观察和发现。到底如何判断去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你?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她(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她(他)。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有的人爱你就要喜欢用语言表达,有的人却喜欢用行动证明。其实这些都不如你自己从一些细节中去观察和发现。到底如何判断去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你?

1 时常找机会跟你在一起

经常找机会和借口就是向和你在一起,而且总是面露开心,这说明他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这是爱的表现。人都有自尊心,在没有得到对方的好感时就求爱,怕遭到拒绝,这样的男人比较谨慎,所以采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对异性的好感和喜爱。

2 乐于帮助你

男人天生就有保护欲,在心爱的人面前当然想展现这一优势。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默默的出现在你面前,这说明他在关心你,希望通过帮助获得你的目光与好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