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哪些 夫妻间这种事情要少做

2017/10/6 12:2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都经常抱怨,他们觉得自己老公结婚之后对自己就没有恋爱的时候那般热情了,有时候甚至几个月都不愿意碰自己一下。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其中缘由令人深思。

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产生的爱情,是不会持续特别长的时间的。很多恋人结了婚之后,他们之间的感情都会慢慢变成亲情。生活在一起太久之后,再怎么浓烈的爱都会淡化,再神秘的情人都会变成一个普通人。对于一个女子来说,嫁人之后便会更加依赖自己的丈夫,会付出的更多,但是男人却不一样。他们会开始挑剔自己的妻子,甚至是嫌弃。

某个女网友曾经说,自从生了宝宝以后,她丈夫已经很久都没有和她同过房了。开始是因为要照顾孩子,脱不开身,所以便分开睡。但现在孩子已经三岁了,不需要跟妈妈睡在一起了,她提出要丈夫搬过来和自己一起睡,但丈夫却拒绝了,并且给出了理由:要工作,不想分心。但女网友却不这么认为,她觉得,一定是自己老公嫌自己现在身材不好了。

的确有很多夫妻,在生了孩子以后便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原因就是老公觉得老婆身上有疤不好看。还有一些结婚很久的人,基本上没有什么性生活。倒不是因为男方年纪大了,或者是身体不好,很可能是男的已经出轨,所以对自己的配偶已经没有兴趣。

还有,要是夫妻俩要是经常吵架,因为各种各样的小事情就闹得特别严重,肯定会伤害到彼此的感情。日子久了,老婆便会抱怨老公,而老公便不再愿意跟妻子亲热了。所以,夫妻间还是要多沟通,少吵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