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怎么过光棍节 教你几招轻松度过

2018/2/24 8:03: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狗都是一群需要关怀的可怜生物,每次看到身旁的朋友都生双成对,自己却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看起来真的是好可怜,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单身狗该怎么过光棍节吧。

每次看到身旁的朋友在过节的时候都会带上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再看看自己仍然是一个人,对那些脱单的朋友的羡慕之情就不用多说了。虽然感情的问题是急不来的,可是每到有什么节日的时候总是自己一个人过,感觉还是很孤单,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单身狗应该怎么过光棍节吧。

这个世界对单身狗又是格外的残忍,隔三差五的就有一个给小情侣们一个虐单身人群的机会,什么情人节七夕节平安夜圣诞节这种传统的情侣节日就不说了。

现在还有很多非传统的节日是情侣们一起过的,就拿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双十一来说,现在也被演变成了光棍节,而且这个节日也成了小情侣们秀恩爱的节日。

同为单身狗,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身为单身狗,光棍节应该怎么过吧。

首先,光棍节其实还是双十一,这个节日的 初衷就算为了让大家用少量的钱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平时高价的商品在今天都会有很大的优惠活动,所以我们可以不必在意今天到底是什么节日,大家可以守着电脑,在一年只有一次的大优惠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能够省下来一笔钱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如果不想孤单单的守在家里的话单身狗们可以跟自己的单身朋友一起出去逛街,虽然你们有对象,但是我们有好朋友,一样可以一起去看电影吃好吃的,不会比有情侣的人差到哪里,他们有爱情,我们有友情。

我们也可以把自己心仪的那个人约出来一起过节,大家都知道光棍节是什么意思,如果对方愿意跟你一起出来玩,说不定你还能趁这个机会脱个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