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这样叫她会更爱你

2017/10/25 9:01: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恋人们都不会直接叫对方的名字,如果直接叫对方的名字,一定是对方做错了什么事情。所以他们通常都会给对方取一些小外号,而这个小外号是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男孩子都是非常宠爱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他们一般都会叫自己的女朋友为丫头。以前有人曾说过:如果你真的爱你女朋友,就要像养女儿一样养她。其实这是非常有道理的,因为你如果非常爱你的女儿,你就不会让她受到一点的伤害。所以男孩子们才会叫女孩子丫头,他们也会称呼女朋友为老婆、甜心、亲爱的、宝贝儿等等。

其实男孩子也有生气的时候,他们一旦生气了,也会直接叫女孩子的名字。所以女孩子听到他在叫自己的名字时,就要小心了,因为他多半是生气了。女孩子这个时候就要学会妥协,不要和他对着干。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拿出女孩子的看家本领:撒娇。这个方法真的很管用,对于任何男孩子都适用。因为男孩子一看到女朋友对自己撒娇,就没有半点抵抗力了。

但是你知道怎样撒娇,你的男朋友才会不生气吗?不知道的话,也没有关系,小编就教教女孩子们。

首先你得叫他老公,反正你叫他的称呼要越甜越好,直到他都受不了为止。你可以给他取一些别的称呼,比如说:臭猪、小小子、爸爸、亲爱哒、老公公、臭流氓等等,反正你要叫得越甜越好,这样子话,保证他不会再生你的气。女孩子们还可以取一些搞笑的称呼,因为男朋友就是用来撒娇的。

小编还是特别羡慕恋人之间的那些称呼,因为它体现了他们之间的深厚感情。希望天下的恋人们都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让你们的爱一直持续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