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一朵百合花代表什么    知道这些不闹笑话

2017/12/15 8:3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喜欢什么,逛街买买买还有浪漫的爱情,那花儿就是浪漫爱情的冲锋枪。花的种类很多,别说你眼里只有玫瑰,百合、薰衣草、风信子、水仙花等等,那么它们的花语你知道吗?

大学舍友雯雯一直暗恋隔壁班的校草,据说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他。雯雯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再加上有主动追求他的女生都被拒绝了,她就更不敢行动了只是默默地暗恋着,观察着他的一切,上课时校草有没有来,坐在那里她比谁都清楚,吃饭时校草在哪个餐厅吃,吃的什么她也都知道。

我们舍友都看不下去了,一直这样什么时候是个头?室友雨涵是个爽快妹子主动帮舍友取得了联系,要了校草的电话、微信主动联系了他。

雯雯对我们的做法很不安但是内心却是认同的,顺利加上了他的微信,可是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一场嘘寒问暖的对白开始了,慢慢的他们了解了说话也多了也能开玩笑了,但有只是聊天,不没有实际的接触,那天雯雯主动约了校草去散步,他居然答应了,雯雯兴奋不已开始打扮自己。

但和他约会完回来,雯雯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开心反而有点失落,说他比较高冷也不大会说话,连后面分开都没有送送她,雯雯郁闷了好几天。过了天突然有人打电话给雯雯说定的花到了,11朵百合卡片上除了校草的名字其他的一个字没有。这11朵百合想表达什么意思呢?

百合象征纯洁、忠贞那么11朵百合就是爱情,一心一意的爱情,就说明他对你有意啦,果然雯雯接到了校草电话约她出去吃饭,回来雯雯满脸的幸福。这下知道了11朵百合花的花语了吧,送花给别人的朋友都要提前了解下花语比较好,以免送错花让对方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