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外遇的诱惑 内心修养是关键

2015/12/14 15:20:01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这种对肉欲的渴望是作为动物的本性伴随着我们的,只是,现在的环境不同了,标榜自由的时代使得人们压印已久的x.y一下子变得公开起来,而且肆无忌惮。但是……

最近十来年中国的离婚率总体呈现逐步增长的态势,这当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外遇数量的快速增加。小编一开始是觉得有些奇怪的,为什么最近这些年中国的外遇的数量会增加。在好奇心的作用下,小编多方查询资料,经过整理分析,在这里把小编自己的思考跟大家做一点分享。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对外开放的程度越来越深,中国越来越开放,也就意味着中国受到其他国家的影响会越来越大,当然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对其他国家的影响也是有的,而且现在世界越来越离不开中国。其他国家对中国的影响当中,恋爱自由、爱情自由算是一个了。

这种爱情自由变成了很多人出轨的重要原因。但是,在小编看来,这只不过是一个借口,或者说,只是很表象的东西。小编觉得,对肉欲的追求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外遇数量的迅猛增加。分析到这里,我又有一个问题了,为什么对肉欲的追求会在近些年如此张扬。

其实,这种对肉欲的渴望是作为动物的本性伴随着我们的,只是,现在的环境不同了,标榜自由的时代使得人们压印已久的x.y一下子变得公开起来,而且肆无忌惮。但是,外遇的增加导致了许多家庭支离破碎,这显然是弊大于利的。

那么,有没有可能有找到一个方法,能够有效减少外遇的数量。小编觉得,通过培养内心修养,能够有效地抵御外遇的诱惑。这种内心修养,方式可以是多样的,读书、练字等等都是可行的。通过坚持的读书写字等活动,内心修养能够达到一个比较的状态,动物性就会被消解一部分。那么,肉欲对于你来说,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