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抵制外遇的诱惑? 外遇将毁掉你孩子的一生

2015/12/18 10:3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是一个通信科技发达,社会风气越来越开放的时代,这也同时以为着我们要面临的各种诱惑越来越多了,其中来自外遇的诱惑越来越突出。那要如何抵制来自外遇的诱惑呢?

现在是一个通信科技发达,社会风气越来越开放的时代,这也同时以为着我们要面临的各种诱惑越来越多了,其中来自外遇的诱惑越来越突出。那么要如何抵制来自外遇的诱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多想想孩子
一个有外遇的家庭,无论是妻子的外遇还是丈夫的外遇,对一个小孩的影响大而深远。它不仅影响着一个孩子性格的形成过程,更是影响着孩子的一生。要知道,有的阴影一旦形成,是怎么也无法抹去的。所以,如果你没有这种想法那很好,但如果有,即使只是为了孩子,也请你尽快打消这个念头,因为这真的不是开玩笑。
2.多回想一下丈夫(妻子)的好

如果你的丈夫(妻子)对你很好,也很爱你,但你却经受不住一点点诱惑,你觉得你对得起她(她)为你付出的一切吗?所以,在错还没造成之前,就多回想一起她(他)的好,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悔悟,那样只会让人感到恶心。

3.从心理上抵制
能不能经受住诱惑,主要就是看你怎么想,怎么决定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告诉自己你不能怎么做,这么做是错的,你会对不起你的孩子和丈夫(妻子),你会对不起你的家人。就这样让我们从潜意识中去抵制这件事。
4.一定保持冷静的头脑

在诱惑的面前,人们往往是冲动的。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冷静,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大脑运转,进而进行抵制。要记住冲动是魔鬼啊,千万要记住它真的是魔鬼啊。

最后,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啊,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夫妻情分啊。